廣告傳單-A3.jpg    

9/12更新:

為了讓作品更真實,特別設計了一張廣告稿.

自己唬爛了一個建案內容, 所有內文存屬虛構.

為什麼要叫"雲墅"呢??

因為........在雲林的別墅啊!哈哈哈

3D圖稍微調一下顏色,並加了一些樹枝點綴

整體完成度又更高了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1-1-2.jpg   

9/10更新:

經過幾天的搜集素材資料,

今天終於把人,植物,車.....加入場景了

但是還沒有專業建築圖的水準.

相信要達到那種程度, 還是要多練習,摸索幾遍.

光要把人,植物,車...完美的融入場景,就要思考許久.

加上要用到一些max的外掛來種樹或產生很多人及車子

這些都要爬文多多研究了.

之後要進PS美化, 我還差一大截呢!

繼續加油.

1-2-2.jpg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-1

由於室內3D的作品已經累積蠻多了,

水準也到了一個程度.

現在想把自己的路走廣一點,

因此想要開始練習戶外建築3D.

上網找了一些建築圖下來練習,

一開始完全抓不到方向,不知從何下手.

經過幾天認真看圖消化後,才找到要下手的方向.

 

雖然之前也有畫過2間房子,不過那都是隨我高興亂蓋的.

這次的處女作是根據真實的建築圖去蓋的,所以比較符合現實.

目前PO的作品是半成品, 只由3D直接出圖, 還沒經過PS後製.

所以除了房子..........什麼都沒有.

看過大陸水晶石的3D檔案,其中還要有車,人,植物,造景,公設,背景,

而且都要一起丟進去跑圖, 光影才會更真實.

沒時間的做法就只能PS合成進去,但我覺得那樣很假,我不太能接受

畫戶外建築還要很多模型庫和材質, 這是我之後的重點

等我製作差不多,再發一篇最後成果圖.

繼續努力吧!

1-2  

~THE END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23 設計 (3D圖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