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3 design-3D-1-2

523 design-3D-2-2  

10/23更新:

吃飽太閒, 把v-ray設定改一下, 再套用新的背景.

看起來好像比較搭一點, 至於像不像照片.......再努力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523 design-3D-1  

10/5更新:

利用一些時間把樹和景觀燈種一種,

整個感覺還不錯, 不過我相信它還可以更好.

總計這個作品花了大約12個工作天完成.

有沒有發現這次的透視圖光影有不一樣?

跟上一棟房子比較看看,應該能發現.

因為最近在嘗試如何讓它更自然,所以我調整了color mapping參數.

果然降低對比度會更像實際的景物.

這次的天空也實際用照片進PS合成,

出來的效果蠻自然的.

其實這棟房子搭配庭園造景會更出色,

可惜我不會景觀設計,能力有限.

只能抓樹的圖片隨便亂合,隨便亂種.......哈

希望以後的作品能更上軌道.

更有嚇死人的水準^_____^

523 design-3D-2  

523 design-3D-3  

523 design-3D-4  

~THE END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est-3     

9/30更新:

利用半天的時間把整棟上材質,

顏色是照CAD圖標示.

雖然沒有很亮眼, 但或許是走保守穩重風吧.

test-4 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est-1   

9/29更新:

經過再一星期的奮鬥,

我終於把這棟歐式別墅蓋完了.

算一算......光建模就花了10個工作天.

原始圖面有出入,兜不起來......害我蓋完一層就要合起來微調.

蓋到我手快廢了,感覺好像在蓋廟一樣.......真酸.

不過蓋完,看到白模.........辛苦總算沒白廢,很有規模.

下次拿到建築圖,可能要先合一下,避免牆面對不到的冏境.

再來要上材質,建場景,合成.......又是一場硬仗.

沒意外的話,再一星期應該可以完工.

累啊! @_@

test-2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1-1F  

9/22更新:

經過約5個工作天的進度,

目前只完成B1及1F建模.

我太小看這些欄杆及窗戶了,每個尺寸都有差異.

偏偏我又要求完美, 怕產生漏光或莫名黑影

所以進度比我原先預期的還慢.

上一棟房子只建模4天,這棟可能要多一倍時間了.

這次比較不認真,因為都在玩 末日之戰3

花了12個小時,終於破關了........我恨打異形!

不過末日之戰的畫質蠻棒的, 不愧是FPS大作.

離題了,哈..........再繼續加油蓋房子吧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歐式別墅2   

完成第一件建築3D後,開始有點信心了.

下次要挑戰的就是這棟歐式別墅.

屋頂凹凸到一個不行, 門窗和欄杆都是鄉村風,

有的畫了.

歐式別墅

不過完成效果應該會比上一個作品更驚豔.

期待能儘快將它完工.

順便算一下完成時間約多久?

GO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23 設計 (3D圖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