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漾-1.jpg

看膩FB上的黑、石、木風格了嗎?那換看點粉味的😆
這是一個以我家老婆去發想的作品,格局為竹北-大學漾B3。現在竹北房價高不可攀,買不起就做個作品來望梅止渴吧!

這作品主要為女主人量身打造,所以用粉色系來當主體色,並且以優雅的線板風格搭流行的金色元素去設計。

其中的幾個巧思,如:餐邊展示櫃,女主人愛上用鑄鐵鍋做菜,所以特別幫她設計一個放鑄鐵鍋及杯盤的展示櫃。
就像女人的衣櫃一樣,擺出來,每天可以有不同選擇。

大學漾-3.jpg

 

大學漾-7.jpg

 

大學漾-5.jpg

 

大學漾-4.jpg

 

書房拉門則以Kitty的輪廓去裝飾,看到Kitty就像神一樣的信仰😍

大學漾-17.jpg

 

大學漾-18.jpg

玄關的貓咪時鐘則是照宜得利的產品去建模,
每次我家老婆看到它,都一直說好可愛。

看完了,還喜歡我的設計嗎?
可惜我不是正牌設計師,只是一個3D藝術家

 

大學漾-10.jpg

 

大學漾-12.jpg

 

大學漾-11.jpg

主臥的空間不大,所以以加強收納為主。
色系即是正宗的Kitty色調,以蝴蝶結當裝飾,
電視櫃則是貓頭的輪廓去營造可愛的風格。

 

大學漾-16.jpg

客臥以儲藏空間為輔,走冷靜沈穩的藍灰色調。

 

大學漾-8.jpg

廚房改成木紋門片及白磚,讓做菜的感覺更輕鬆自在。

 

大學漾-9.jpg

公用衛浴走的是現代水泥風格,因為使用的以男主人及其他家人為主。

 

大學漾-14.jpg

 

大學漾-15.jpg

主臥衛浴則是女主人的另一個小天地,與主臥相呼應,
預算有限下,拆除一半的壁磚改成白色系,並點綴一顆大大的愛心,讓這間房子有愛的小屋感覺。

大學漾-13.jpg

如果有人想看這間房子改為男主人style,
歡迎下方留言讓我知道,集滿10個人,下次就來玩玩這主題。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達標😝

感謝收看,我們下次見!👍🥳😄

arrow
arrow

    523 設計 (3D圖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