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3 design_大樓3D-3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8/20更新:

練習了幾天後, 終於把夜景及仰視的3D圖弄好了

其中仰視的這張, 整個感覺還蠻自然的.

不過算圖可是算了12個小時左右吧

畫素是3000x4000.

 

夜景的部份, 由於還沒啥經驗

草地上空空的......還要多練習觀摩

期待之後的作品會比這次的更精彩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有一陣子沒建築作品了 ,

趁著最近工作較有空檔, 特別練習一下大樓外觀的3D.

這張是日景 , 之後打算換個視角及ren一下夜景的部份,所以這只是序曲喔!

請密切關注.^O^

完成這作品前, 我仔細看了別家的外觀作品, 並把他們的技巧用在我的後製上.

但我還是有待加強.........綠化點景有點不知該擺啥.......哈

這次的風格有點想把它營造詩意一點的感覺, 但我的大腦太理性了,

做出來還是先走保守風格, 以後再慢慢嘗試灰暗調或粉紫色的調性好了.

還不太會走, 就不要一直想著飛吧!

另外.......我發現外觀3D要光影自然, HDRI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.

它用得好, 你的打光就能輕鬆一點.

所以想更上一層樓的話, 請把HDRI學會吧!

523 design_大樓3D-1  

523 design_大樓3D-2  

 

 

 

~THE END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523 設計 (3D圖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